育美推出华人女性创作者

经过两年的准备,育美非常高兴地向大家推出华人女性创作者板块 – 专门介绍在美国生活的中国女性和她们孩子的创意作品,包括手工艺,绘画和创意产品,希望大家喜欢并支持。

育美杂志在专访中国女性的过程中,发现我们的读者多才多艺,有的擅长绘画手工,有的擅长烹饪,有的擅长写作,有的擅长唱歌,在美国长大的孩子们在丰富的中国文化和美国文化的熏陶下成长,也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。育美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中国女性和孩子们的才能展现出来!

育美相信,生活需要发现。很多时候,一件不被人在意的物品,却会为其他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启示;

我们每一位在美国生活的中国女性,都有一份特殊才能, 展现的过程就是魔力和魅力彰显的过程,也是打造全新自我的过程。 

希望您在育美魔法店里浏览的时候,得到一些小小的启示和一个会心微笑。

How it works?

如果您或您的孩子有艺术手工作品,如绘画,陶艺,编织,手工艺品,其他创造作品,请联系育美,登记物品出售。请发邮件至info@youmayus.org. 作为501C3非营利组织,育美中国女性手工艺品购买都可以作为捐赠性质用以抵税。

 

育美非常高兴地向大家推出育美魔法店 - 专门推荐在美国生活的中国女性和她们孩子的创意作品,包括手工艺,绘画和创意产品,希望大家喜欢并支持。 育美杂志过去专访中国女性的过程中,发现我们的读者都非常多才多艺,有的擅长绘画手工🎨